None

VyprVPN在大陆好用吗?专为翻墙设定的Chameleon变色龙协议!

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0年10月09日

VyprVPN针对亚洲地区提供中文化的介面,且可以直接使用中文跟客服沟通,可见VyprVPN非常重是亚洲的使用者。

而且在2018年8月开始,所有的VyprVPN使用帐户都可以使用Chameleon变色龙协议,而且不用额外加费。

这个专为翻墙设定的Chameleon变色龙协议,对於在封闭国家使用,更加快速且便利。

建议如果要到封闭的国家之前,先回来这篇文章看看有没有更新,我也会一直更新这篇文章的!

内容目录

请先提早下载安装VyprVPN

因为大陆严格的防火墙规则,有可能在现场无法到达安装页面,建议先提前下载安装APP。

你可以参考这一篇文章来安装注册:VyprVPN教学,注册安装免费试用30天的中文VPN翻墙软体

购买三年免费送1年特价只要1.81USD/月

注册VyprVPN

备注:

中国大陆地区的iTunes商店已经将所有的VPN服务APP全部下架,当然也包含VyprVPN。

如果你的iOS手机地区设定在中国大陆,那麽你想安装也找不到APP,而原本有安装的也无法更新。

解决方法就是切换你的iTunes地区到美国,这样就可以顺利安装APP罗。

VyprVPN在大陆使用的步骤

(1)确认更新程式到最新

依照每个作业系统将VyprVPNe更新或安装完毕。

可以到各系统软体下载的地方,确认是否有需要更新,如果需要请在出发前就更新完毕!

Windows系统请点我下载更新

Mac系统请点我下载更新

手机安卓Android系统请点我更新

手机iPhone iOS系统请点我更新

(2)将通讯协定设置为Chameleon

将通讯协定设置为Chameleon(变色龙协议),每个系统的设定位置请参考下面:

Windows系统设定

自订 > 通讯协定 > Chameleon-反审查制度

Mac系统设定

抱歉我还没有Mac电脑,画面之後我再补吧 XD !

iPhone iOS系统设定

自订 > 通讯协定 > Chameleon-反审查制度

Android安卓系统设定

自订 > 通讯协定 > “变色龙”(Chameleon)

(3)耐心等待连接

依照以上两个步骤设定後,我们可以直接按”连接”,连线的时间可能会需要等一段时间,我们只要耐心等候连接成功即可。

VyprVPN会直接帮我们测试那个伺服器速度比较好,所以需要一点时间来做运算。

等到这个出线连线成功,这样就OK了不用继续往下,可以开始享受翻墙後的自由网路。

(4)手动连接伺服器

如果自动连接无法连线成功,我们可以尝试自己手动挑选伺服器尝试看看。

点选右下的 “服务器” > 搜寻国家或点选列表的国家

可以选择这几个比较好连线成功的伺服器:韩国、日本、洛杉矶、奥斯丁。

如果看到PING值很差或者没有回应,都还是可以连线看看喔!

(5)寻找线上客服

如果以上的方式都连不上,就直接找24小时的中文线上客服吧。

直接到官方网站後,注意看右下角可以看到 “支持”,稍微说明一下状况通常可以获得很好的结果。

还有其它VPN可以在大陆使用吗?

除了超级便宜的Surfshark VPN,我将可以到大陆使用的VPN简单总结在下方。

如果想知道更详细的资讯也可以到这一篇文章看看:大陆翻墙VPN推荐,中国大陆出差旅游必用的翻墙工具

总结

VyprVPN翻墙真的是蛮容易的,虽然没有一家VPN可以保证100%都可以证常连线,但是他的成功率算是前段班的了。

加上它的网路速度不错价格又合理,对於英文不好的人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。

如果你还对VyprVPN还有疑虑,也可以参考我这篇文章:VyprVPN评价,便宜又好用的中文化翻墙软体VPN!

如果你还没有帐号,那就点击下方按钮开始注册吧!

注册VyprVPN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