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ne

RangersTV VPN 推荐!让你在英国、不能看的国家都能看

RangersTV 是英国非常有名的足球赛事影音平台,人在国外的用户基本上可以观看大多数比赛,只需订阅费就好,但如果是居住在苏格兰或英国其他地区的球迷,就无办法使用这服务,这非常麻烦,因为没有太多其他选择,好消息是,解决方法也很简单,透过 RangersTV VPN 简单 6 步骤,就能从英国境内观看 Rangers TV。

目录 如何在英国观看 RangersTV?RangersTV VPN 推荐

跟其他影音网站不同,RangersTV 无论人在哪里都可以注册,只是在英国境内要登入观看比赛时,就会被阻挡。

而要绕过这个限制,需要透过 VPN 软体才行(我推荐 NordVPN),它能够更改 IP 位置,假装你人在未被 RangersTV 阻挡的国家 / 地区,进而实现在英国、苏格兰等地方观看 RangersTV 的影片赛事。

NordVPN 每月需要支付一点订阅费,订阅一年、二年更加划算,如果你使用这个专属连结购买,最高可想近 70% 的折扣。

担心不符合你自己的需求吗?NordVPN 有提供 30 天退款保证,购买之後在这期限内,如有任何不满意地方,都可以申请全额退款,因此完全无风险,也可以看成免费试用。

观看 RangersTV 的简单 6 步骤:

  1. 点我取得 NordVPN 并注册。
  2. 接着到下载应用程式的页面,安装你使用的装置。(1 个订阅帐户最多可同时使用 6 台装置)
  3. 安装完成後,登录你的 NordVPN 帐号。
  4. 连接 VPN 伺服器,你可以连瑞士。
  5. 完成之後,进到 RangersTV 网站,就能正常观看所有赛事影片了。

操作说明,不知道怎麽用 NordVPN 来看 RangersTV 吗?

如果你对 VPN 完全不熟,担心入手後不知道怎麽使用,这边也快速示范给你看。

NordVPN 支援 Windows、Mac、iOS、Android 和 Liunx 作业系统,也有浏览器扩充外挂,这边我以 Windows 为例。

步骤 1 – 打开 NordVPN 并连接瑞士伺服器

NrdVPN 介面采地图视觉设计,你可以直接从地图上找到要连的伺服器,或从左侧清单找也行,我以瑞士为例,点击後就会连线:

步骤 2- 打开 RangersTV 网站

接着打开 RangersTV,你就能正常观看了: 

NordVPN 还能拿来干嘛?

不只是能够让你看 RangersTV 影片,NordVPN 能做到的事还有很多,包括:

所以相当值得投资,如果你想更深入了解 VPN 可以拿来干嘛?值得入手吗?请阅读这篇完整介绍。

为何推荐 NordVPN?有其他 VPN 推荐吗?

NordVPN 是我测试过,各方面表现最佳的 VPN,速度快、安全性高、影音地区限制解锁能力强、有中文介面、内建阻挡广告功能、以及病毒扫描等等,这款也经常被国外媒体评选为第一,最重要一点是,NordVPN 还是 Rangers 的合作伙伴,所以当然是最推荐!

当然,如果你想试试其他 VPN 的话,也是有一些可以观看 RangersTV 的:

  1. Surfshark
  2. ExpressVPN
  3. Private Internet Access

这几款的操作方式就跟 NordVPN 一样,因此很容易上手,速度方面也快,都是无日志记录政策。

延伸阅读:

至於免费 VPN,我不太推荐,因为它除了有很多限制外(如:速度慢、可用伺服器很少),也会让你的隐私、数据暴露於危险之中,绝大多数安全性都很低,有可能会贩售你的使用数据给第三方公司。

总结

所以说,想在英国或其他被阻挡的国家观看 RangersTV 赛事,利用 VPN 服务就能解锁,而我最推荐的是 NordVPN。

操作上如有任何问题,可於文末留言,我会尽力帮大家解答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